close

已索取完畢。

---

目前小卡已達到索取完畢的情況,如之後有未寄回郵過來或還有剩餘,會再開放表單,謝謝大家支持^^

回郵收到7/20為止(憑郵戳),如未於時限內寄過來,很抱歉將無法寄小卡給你。

以下需補金額的名單,如7/20前未與我聯絡告知處理方式,信件將不會退還也不予理會,謝謝!

---

 

編號14號李怡萱,7/12 已收到您的回郵,

但您的購買內容還是沒有補寄厲旭禮包的錢,因您是厲旭禮包跑單而被加入黑名單,

代表接下來的禮包都不允許購買!以下兩種處理方式請擇一:

1. 補上厲旭禮包3份的錢。

2. 扣除掛號郵資後,我將錢退給你,黑名單依然存在。

 

編號28號陳怡樺,已經說過你是黑名單,請你不要寄回郵過來!

現在有兩個處理方式:

1. 將厲旭禮包的錢寄過來,我再隨回郵寄出厲旭及赫海禮包。

2. 直接退回你的信件。

請留言告知處理方式,否則信件會一直擱置在這裡,我不會退還也不會寄出小卡,謝謝!

 

哈囉,大家好,我是Esther。

第一波未索取到的人不用擔心,

現在開放第二波索取(現金回郵/發票兌換),歡迎大家填單索取。

請黑名單的人不要來索取,就算你寄出回郵我也不會給你小卡,謝謝!

 

索取方式:回郵索取。

索取內容:雙霧名片共4款。

發票兌換請給5、6月或7、8月的發票喔!!(索取完畢表單即關閉)

 

填單請按此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ExGZzRFc05vMDJXMjNRUklYRXdyUEE6MQ

查看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ccc?key=0Ai8A1-Jsr0k4dExGZzRFc05vMDJXMjNRUklYRXdyUEE#gid=0

 

回郵地址:

320-61

桃園縣中壢市萬能路1號    李亞倩  收

 

回郵截止日:

2012/07/20(以郵戳為憑)

請附上小紙條寫上「姓名」及「索取份數」,放入信封內。

除了信封外要貼好郵票,信封內的回郵也請貼好郵票並將地址填妥,寄出前請再檢查,謝謝。

 

 

Q & A

郵資:

現金回郵,平信請貼5元,掛號請貼25元。

發票兌換,平信請貼5元或10元(如發票較多),掛號請貼25元。

 

 

此次開放索取的小卡嚴禁販售,

否則 Esther 將會考量未來索取活動的必要性!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