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大家好,我是Esther。

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藝聲生日,特別製作了小卡開放索取。

此次製作的藝聲生日小卡,是與之前的赫海禮包一同送印的,所以很抱歉這次就沒有做起範的小卡了。

希望有follow到這篇的各位幫我廣為宣傳,Esther會很感謝你們的。

預覽圖:

Yesung Preview  

 

- - - - - - 索取內容 - - - - - -

【免費索取】

登記時間:08/16(四)晚間 8:24 準時開放索取(表單額滿即關閉,如未額滿則於晚間 23:00 準時關閉)

登記名額:50名

索取內容:雙霧名片共3款

登記方式:08/16(四) 晚間 8:20 準時開放表單查看題目(就算提早一秒也將不計入名額內,請勿提早填單)

 

登記表單:請點我

 

注意事項:

一、每人限索取一份,不接受任何理由重複填單,否則取消名額並自動遞補給下一位。

二、此次登記採回郵制,屆時MAIL通知索取成功的人,表單送出前請務必確認聯絡資料是否正確。

三、免費得到小卡名單(不用寄回郵過來,Esther會直接寄給你):

1. 生日踩樓(4名):曉翊、Chin、魚皮、sorangej129

2. 禮包意見調查(2名):小郁、雨(請在文章下方留言給我你的姓名、郵遞區號及地址)

3. 第一波預購購買厲旭+利特+希澈禮包(隨機4名):廖芳郁、范芝維、陳亞竺、簡婕

4. 現貨販售購買厲旭+利特+希澈禮包:法芳翔、陳品均

四、此次活動不接受合併寄送。

五、名片禁止轉售。

 

 

【現金回郵 / 發票兌換】

如以上時間無法參加索取活動或怕未索取到,以下開放填單,歡迎填單索取。

請黑名單的人不要來索取,就算你寄出回郵我也不會給你小卡,謝謝!

索取方式:回郵索取,以一份10元或一份10張發票換取。

索取內容:雙霧名片共3款。

發票兌換請給未過期的發票喔!!(索取完畢表單即關閉)

 

填寫表單:請點我

查看表單:請點我

 

回郵地址:

320-61

桃園縣中壢市萬能路1號    李亞倩  收

 

回郵期間:請在填單7天內寄出回郵!(以郵戳為憑)

 

回郵內需放的內容物為:

1. 錢

2. 小紙條(請寫上「姓名」及「索取份數」)

3. 回郵信封(需貼好郵票並填妥地址)

 

 

此次開放索取的小卡嚴禁販售,

否則 Esther 將會考量未來索取活動的必要性!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